雪洞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雪洞,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雪洞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雪洞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雪洞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雪洞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車用充電器 dc-4推薦開箱心得





購買網址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460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一位二十多歲的英國年輕女孩,在海撥一萬三千二百尺的喜馬拉雅山上的一個雪洞中獨自一人修行了十二年,一次次面臨生死的考驗。她最終抵達了人類的身心極限,完成了這項不尋常的閉關修行。她為什麼要這樣做?是什麼樣的力量促使她這樣做,她在洞中是怎樣生活的,她究竟屋悟到了什麼?她要告訴世人什麼?丹津?巴默出生及成長於倫敦,十八歲皈依為佛教徒,二十歲到印度,二十一歲出家,出家後,她在喜馬拉雅山修行長達二十年之久。近年來,她奔波世界各地弘法。?????? 《雪洞:喜馬拉雅山上的悟道歷程》由英國著名記者維琪?麥肯基執筆,平實而生動的記載了丹津?巴默的悟道歷程。作為一本個人傳記,《雪洞:喜馬拉雅山上的悟道歷程》充滿吸引力。作為一次漫長的修行心路歷程,《雪洞:喜馬拉雅山上的悟道歷程》往往令讀者再三陷入深層的心靈思索。+ 她的故事在西方世界早已成為一種傳奇。《雪洞:喜馬拉雅山上的悟道歷程》首次將這個關於信仰的傳奇故事介紹給中國讀者。【作者簡介】維琪?麥肯基(Vicki Mackenzie)出生於英國。畢業於昆蘭大學,曾為《太陽報+》、《周日時報》、《今日電報》、《今日素描報》、《周日郵報》等幾十家媒體撰寫報道文章。1976年,曾前往尼泊爾參加藏傳佛教的冥思課程。曾出版《轉世》、《西方轉世上師》等書。【目錄】1. 相逢 2. 困惑3. 尋道4. 第一步5. 上師6. 恐懼女性7. 拉乎爾8. 洞穴9. 面對死亡10. 女瑜伽士11. 女性之路12. 離開洞穴13. 遠見14. 老師15. 挑戰16. 疑問17. 今日【媒體評論】她是西方第一位比丘尼,她的事跡在西方早已成為了傳奇。她為現今紛亂不安的人們,闡述了禪修的正確知見,澄清了世人混濁的心,覺照了生命的真義。 《紐約客》+ 十二年的閉關究竟得到了什麼?丹津?巴默說:+“不是問你獲得了什麼?而是問你失去了什麼?”她說她追尋的是對完美的了悟,然而我們的妄念卻常使自己看不見早已擁有的東西。世界上所有的問題,都是出自人們無法安靜的坐在房中。她一生的計劃就是獲得開悟,不斷修練使開悟在心中穩定。每當想到她在雪洞中修練十二年,這份思想就令人獲得安慰。+ 亞馬遜網站+一曲女性悟道的傳奇贊歌。 作為一本個人傳記,《雪洞》充滿吸引力。作為一次漫長的修行心路歷程,這本書往往令讀者再三陷入深層的心靈思索。眼裡隻有寧靜、善意和微笑的丹津?巴默,如此總結她的雪洞閉關十二年:“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我從來不曾感覺無聊。”【在線試讀部分章節】洞穴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水。 她解釋說:“首先,我必須到距離此處大約四分之一英裡的泉水裡提水。夏天,我必須跑好幾次,將水背到洞穴中。鼕天,如果我不能出去,我會將雪融化來用。如果你有將雪融化來用的經驗,你會知道這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一大堆的雪隻能制造出一點點的水。幸運的是,鼕天裡你不需要很多水。因為你不必洗澡也不必洗衣服,所以你可以省下很多水。當我進入三年的閉關,無法離開我設限的範圍內時,有個好心人為我支付了水管費,在洞穴圍牆內安裝了水 管,這幫了我很大的忙。” 其次是如何解決食物的問題。在這個貧瘠的山區,當然沒有東西可喫。沒有結漿果的矮樹叢,沒有果樹,也沒有黃澄澄的麥浪。丹津?巴默安排在夏季將食物運上來,但食物經常沒有如期運來,逼得她不得不自己山上山下來回奔跑,每次都需要負荷著巨大的擔子。這樣花費了她很多時間和精力。 當她做三年的長期閉關時,澤林?多傑負責管理這件事。多傑回憶說:“我雇用勞力與驢子,幫她運送所有的必需品。煤油、糌粑、米、木豆、面粉、干蔬菜、奶油、烹飪油、鹽、肥皂、牛奶粉、茶、糖、蘋果,以及儀式用的糖、香等。除此之外,還雇用砍木工,將砍好的木塊運送上山。” 除了這些基本必需品外,丹津+?+巴默在洞穴外崖壁下開發了兩個苗床,種植蔬菜與花卉。食物喂養她的身體,花朵滋養了她的靈魂。後來幾年,她又嘗試種各種蔬菜花卉,看哪一種能夠適應岩石土壤。她說:“我試過各種蔬菜,如卷心菜、豌豆等。但是這些都被囓齒動物喫掉了。它們唯一不喫的就是蘿+卜與馬鈴藷。這些年來,我真正發現蘿卜是個好東西,我隨時都準備好如何推銷蘿 卜去。”她還熱切地說,“我發現,蘿+卜是一種具有雙重價值的蔬菜。它有豐富的綠葉,它的綠葉其實是蔬菜中營養最豐富的,並且味道好極了,尤其是剛摘下來的時候。”她停了一會兒,誇張地說:“世上所有的美食,都比不上經過漫長的鼕天後,進入嘴裡的第一口鮮蘿+卜葉子。然後,就是蘿 卜的球莖了,那也鮮美極了。葉子與球莖都可以切碎曬干,整個鼕天,都可以享用這些極品蔬菜。”後來,她還開玩笑地說:“說真的,我正等待著有人出版+《一百零八個烹煮蘿卜的方法》的書呢!”+ ……【編輯推薦】女性悟道的傳奇經歷,完全超越了我們日常生活經驗。六平方米的雪洞,十二年不躺下來睡覺,隻是專注地修行。33歲到45歲,她在海撥一萬三千兩百尺的雪洞中獨自修行。每年八個月的鼕天,氣溫零下三十五度。美麗的倫敦少女,來到遙遠的喜馬拉雅山修行。遠離文明,獨守雪洞,過著深山野人般的原始生活?這不是傳說,也不是傳奇,而是一個西方淑女追求精神生活的真實人生。

雪洞

購買網址http://www1.oeya.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460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gibfr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